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华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汽车三维设计软件,虚拟仿真软件,虚拟测试软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stp格式怎么打开,广州华盟科技SpinFire看图软件
stp格式怎么打开,广州华盟科技SpinFire看图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1stp格式怎么打开,广州华盟科技SpinFire看图软件 
stp格式: 1
cgr格式: 1
prt格式: 1
单价: 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1 10:02
  询价
详细信息
 STP文件是CAD绘图软件的3D图形文件的格式(扩展名),是基于ASCII格式符合STEP应用协议ISO 10303-21标准的正文编码的交换结构的三维图像数据。

常用的三维设计软件都能可以打开,如CATIA、Pro/E(CREO),UG,SolidWorks等。

不过上面的几款软件都是设计软件,如果只需打开查看STP数据,可以使用SPinFire看图软件,数据转换完整性高,方便快捷,容易上手,而且价格也比上面的软件优惠。

SpinFire不仅能打开STP格式数据,还能打开市面上主流的CAD软件数据,如CATIA、Pro/E(CREO),UG,SolidWorks、Autocad、IGES、Universal等。

广州华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专业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商。不仅是法国达索(Dassault Systemes)公司在中国授权的增值服务商,同时也是Aftify公司在中国授权的服务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在CAD/CAE/CAM/PLM/VR等领域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完整、实用的咨询解决方案,在汽车、能源、工业设备、高科技等领域有广泛的用户群。

stp格式怎么打开,广州华盟科技SpinFire看图软件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